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
绝望与悲伤的一天~~~

真的不懂该如何说起.....向来爱车爱到''爖''的我真的没有想到,我的车也会有这种下场....
一大早起身就看见一个可以让心痛到现在的事就是我的车被毁容了.....车身上很明显有两道长长的疤痕...以我这几年的经验来看....这两道疤痕是人为而且是用铁制的东西来下手的.深度已经是见底了,就算再怎样polish,都于事无补了,真的绝望了....痛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当我坐在我车旁,一边看着那疤痕,一边在想着,我到底做错了什么....难到我想要我的车无时无刻的闪闪发亮也有罪吗???!! 我真的搞不懂,那个人不知道是眼红(妒忌)还是我得罪了他.....我自问真的没有得罪过任何人...也不会随意把我的车乱parking在别人的门口或者是阻碍别人的车.
在我工作范围内的人都懂我是出名爱车的.....连他们都替我感到生气.....洗车Geng的那班阿NEH也帮了我不少忙....他们会做的,我也做了....不过也要谢谢他们咯....
经过寻问后,我的车身上那两道疤要就救回的话,就只能拿去补漆了....价钱当然不便宜咯...更痛啊.....
我很想对那个''有心人''说,虽然我不懂你是谁,也不只到你为什么要对我的车下毒手...不过我可以告诉你....这个世界上是有公理的!!!天有眼的,你等着天收你吧!!!!!!!!!!!!!

1 条评论:

  1. 在每个人的生活中难免会碰到这种人。。。就像我也曾遇过这样的事。即然是“有心人”你也防备不了的。。。遇到这种人就只能自叹倒霉咯。。。。这种人有报应的啦。。总有一天“它”要为它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