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23-10-10 ~~HOME CINEMA-''PREDATORS'' ^^






今早一起床~~天气还很好的~~就帮我的宝贝车洗白白~~怎知道下午就来了一场大雨~~~当场闲掉==......
一下雨了就懒惰出去了...所以在家收拾房间,才发现很多垃圾==...收拾到傻~~~
收完后,真的好像没有东西可以做了...就拿DVD 看咯...看了''PREDATORS''...那时再戏院跟ALIEN 还有''叶吻''去看的...看了还想看~~哈哈^^
知道我为什么会酱喜欢看吗?? 原因就在我小时后....爸爸买了一台VCD PLAYER~~~第一部鬼佬恐怖片就是''PREDATOR''....好怀念^^到现在那VCD 我还保管着~~那时看这部戏的时后很怕~~很怕~~就是爸爸告诉了我~~''不用怕的~~只是做戏而已~~里面的怪物不是真的''到现在酱久了我还是很喜欢看,只因它的故事剧情很吸引我^^每次看到都会很兴奋!!哈哈哈!!!期待它的下一部作品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