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2011年的第一天^^


















2011年1月1日的今天,一大早起点身准备和我姐,表哥,表姐,表妹去PAVILION 看戏过年^^
到PAVILION后,我们先去MAKAN....去''旺角'',我觉得PAVILION的''旺角''好过其他的分行咯~~因为它的食物跟饮料都是比其他分行大的!!还有我点了一个没吃过的~~鸳鸯7白汁红汁的炬饭~~~很好吃下~~~介绍你们去TRY 下~~过后去拿戏票~~~还好早一天BOOKING~~不然真的不用看了...人多到爆!!我2011年的第一部电影''TOURIST''~~哈哈哈!! 还好不错看,不然真的浪费掉~~~~这部戏人美,风景美^^哈哈~~还有JOHNNY DEPP搞笑...不然会有点闷了....

看完戏后我们就去走下街~~~边走边拍照~~哈哈哈!!原因是我姐买了新相机^^我拿来TEST TEST 哈哈哈!!
到了接近晚上八点酱~~我们就去 我期待以久的''VICTORIA STATION''吃扒!!!哇哈哈哈哈!!真高兴^^
环境不错~~~不过CAR PARK就少到可怜~~还好最后找到一个可以硬塞的位!!哈哈!!好疯狂!!
我们边吃边拍照~~哈哈~~别人都看到傻眼~~哈哈!!它的扒不错^^没有失望!!!I FEEL GOOD!!!!
那些WAITER 的SERVICE 很好~~要什么有什么~~还帮我们拍照~~哈哈!!
这餐厅不错~~~80% GOOD!!!
新的一年第一天就酱圆满结束~~~最后我想说的2011!!!! 我来了!!!!!!!!!!!!!!!!!! GAMBATEH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