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混乱中.....

很无奈的...酱久没上来UPDATE...一上来就写一些不开心的事...
本来想找个人说出来就好了..可是..我真的不知要找谁..
我很怕..很害怕像以前那样...重复那件事...
是我自己有问题...还是我过虑太多...还是真的每个人都是一样?? 我不知道...真的很乱...很乱...
曾经听长辈说过...在这个社会里...的确是像我说的那么乱...我反问他..在朋友的圈子里也是吗??
他反问我说...''你认为呢??''
我当时呆了很久...不知道要说甚么...他还告诉说..不要太过分的去信一个人所说的话...万一你真的放了100%的信任下去...到后来你才差觉不是你想的那样...受伤是自己...
跟感情是一样...甚么东西都好...都不好放太大的希望...平常心对待就好...
听完他说的话后...我觉得我完全被他说中似的...的确...回想起来..真的..这些事情真的发生在我身上不止一两次...
我真的很混乱...不知道该怎么办去面对以后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