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清静的一天.......

今天每个人都问我~~''礼拜天喔~~没有出去咩?''
听到他们酱子问我....我也不该怎么去回答....因为不是第一次了~~
礼拜天是个约会和与家人一起的日子...可我不知道....我觉得对''约会''这两个子反感起来了....
都不懂为甚么会酱~~~一向提到约会或者是邀约..我都会很兴奋,就是不懂今早起床一张开眼睛,就有酱的FU~~~
很想找人聊心情...却很怕打扰到别人,怕别人嫌我烦...因为我真的不想被别人冷弱...我很怕><
今天的天气很好..很凉爽...很清静,所以我选择了自己一个人呆在自己的房间里..听下歌..上下网...不想被打扰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