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连续两天看''GELI 戏''~~~''RESIDENT EVIL AFTER LIVE'' ,''PIRANHA''



HARI RAYA 的这两天都是出去看戏喝茶~~~~拜五那天呢~~就是跟芳芳,ROSELYN,还有ALIEN 欣儿去看《Resident Evil Afterlife》...这部电影呢~~我觉得很值得看...因为从头吓人吓到尾!!!哈哈哈哈~~还有就是这一集比前三集还要好看!!!极力推见大家去看哦!!!真的很赞!!
还有那天是第一次去ROSELYN家...没想到还瞒远的...芳芳驾车去载她时都搞不清楚她家在哪里..还闹了很多笑话~~唯一最好笑的是..欣儿问芳:''你看了《吃人鱼》吗''?芳就说:吃了!!!
当时大家静了一下...过后就是我跟欣儿大笑起来了~~笑到不停..哈哈哈哈哈!!!看晚戏过后~~芳就带我们去吃晚餐...然后聊了很多很多八卦!!当中有些真的吓了我一大跳!!!哈哈哈哈!!
昨天就去看了''PIRANHA 吃人鱼''这部戏...老实说我是可以接受啦(我不是变态)...但奉劝大家看之前有心里准备咯...因为实在是太血腥残忍了!!!!整部戏没有什么剧情...就只是''血+死人+烂烂的肉+烂烂的人+血肉乱飞的场面~~OMG><
这真的是我看过酱多GELI戏...最GENG的一部啊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